Monday, April 5, 2010

我要运动~


回想 回想
自己真的一段日子没运动了
最后一次的运动 应该是在 4 个多月前
渐渐忘记了 汗流浃背的感觉了
不可否认 那感觉真的很棒
把身上的毒素 都一一变成汗水排泄出体外
那样 脸上的 痘痘 肯定能大大减少

现在的生活 起身 —> 上班 —> 回家 (面对电脑) —> 睡觉
上班 时 也是面对着电脑
每天上班都觉得好冷 好冷
但老板和同事并没碰上这问题
也许 我 应该 归纳于 “超级怕冷族”

连流汗的机会都没有
脸上的痘痘 当然就不听话了 跑出来吓人

在 Kl 的日子 偶尔还会 打打球 爬爬山 跑跑步
连在学校里的范围走动 都属于运动的一种
汗水绝对有可能把你的衣服给弄湿
虽然过着不健康的生活 起码自己是有机会流流汗的咯

我要运动啊~ 我要流汗啊~
我要健康生活啊~
麻坡的朋友们 约个时间 咱们运动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