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辞职~


今天 我离开了
离开了公司
曾经在那逗留了2个月
2个月真的很短暂

当大家知道这消息
好奇心作怪 纷纷都问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会选择离开
× data entry, 不适合我
× 和我想象中的Purchasing有所差别
× 没有发展空间

自己本来就归纳于 爱说话 爱玩爱闹 爱吹水 爱上网 爱新鲜 爱古灵精怪 的家族
哪能对着一大群号码 还得把他们输入进电脑荧幕上
这些号码数字 弄得我都 @.@

也许野心 让自己不想再继续呆在那儿
觉得没挑战性 工作性质有点纳闷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
但自己也获益不浅 在哪儿也学习了许多课本上读不到 看不到的东西
当然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很感谢他们在这2个月的照顾

感恩 帮我解决难题的人
感恩 教导我的人 让我更快上手
感恩 赶走我头上问号的人 让我找寻到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