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需要你~


我真的好需要你
请你永远跟着我, 好吗?

自己的身体一向来都不是很好
所以超级需要 健康 永远的跟随着我 陪伴着我
健康就是一切的一切
他能带给我快乐 欢笑
身体虚弱 真的很不好受

健康对每个人都特别的重要
只有健康 才有能力 有资格追逐自己想要的目标 往自己的目标出发
如果失去了健康
心有余而力不足 没法完成自己的目标
只会留下遗憾

为了自己的目标
我必须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让健康永远紧紧地跟着我 贴着我
让我不再为 身体虚弱 这四个字烦恼
也让担心我的家人朋友们 不再忧心

请 健康 您 永远的跟随我
心里不停的呐喊 :我要健康 我要健康 我真的好需要你!!!请你不要抛弃我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