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割伤~


这次回家乡 得了一份 “大礼物”
它将会一辈子留在手指上
唉 手上一定有一道长长又难看的疤痕

那天晚上 切水果时
blur blur 的我 竟然割伤了自己的手指

自己并没发现割伤了手指
还奇怪着 为何切的水果沾满了鲜血
渐渐 也感觉到了疼痛
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时 被吓呆了
整块肉都被割了出来 =.=

鲜血一直不停地流
赶快 跑到父母那儿 叫救命
血 滴到地上 妈妈的床 也沾有了我的鲜血
我的衣服更是布满了鲜血

爸爸立即帮我止血
血还是不停的流
我坐在床上 开始晕晕
妈妈还说要带我到医院
可能被我吓着了
脸色开始发青 嘴唇也发白 =.=

幸好 血最终停止流了
真的好痛 好痛

晚上睡觉时 担心碰到伤口再次流血
只好把手抬高
睡得好不自在 也不舒服

这是第二天的伤口~

有时 它会发作 引起阵阵的痛
碰到它的话 更是 痛! 痛! 痛!

手指受伤了 做什么事都很不方便
就连 冲凉都是一件麻烦的事
就连自己用的碗 都不能自己洗

希望它能快快康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din mention u still can chat with me after cut ur hand...

EndleSs said...

lol, i wait u to mention it urself over here ~
mana tahu u really come drop comment.hehe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who u chat with??

EndleSs said...

i talk with the person i should chat with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