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冷清清 孤零零~


Mummy来电告知准备了我最爱喝的莲藕汤
心情是愉快的 又能回家喝“妈妈汤"

放工后 整理东西 吃完晚餐
到达巴士站 已接近9点了
马不停蹄地跑到售票柜台
她却对我说了 tiket habis

瞬间 晴天变成了雨天 愉快的心情转变成了失望 伤心
为什么上天就不能体谅游子们盼望回家的心情 T.T

又再次回到那 冷清清 的家
每天只能一个人闷在房间里 面对着4堵墙

这“一家人” 不打招呼 不说话
却每天躲在自己的房里

曾经尝试跟他们聊天
场面却是 我问一句 你答一句 问一句 答一句.......

今天 我一个人 又再次回到这 冷清清 的家
现在·我一个人 孤零零 的躲在房里 面对着电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