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艰难的“马兹”


艰难的3月才刚刚开始

3月1号开始 又再次返回塔巴日子
对我来说 这些日子真的很讨厌
因为它 我触犯了每天上班迟到的条例

因为它 我独自一人坐在巴士站 迟迟等不到它的出现
3月的第一天 6.52pm 才看到它的身影 慢慢的朝着巴士站方向走过来

苦日子 好像才刚刚开始
苦日子 几时才能结束呢?

我的“小白” 请快快回到我身边
有了它 的确方便的说
有了它 的确会更穷
以自己现在的能力 应该养不起它
供车难 养车更难 =.=

Ji.La.Ka 9936 你就好好在家休息先吧
这漂亮的4个号码 请你们努力些 别再榜上无名了
赶快争上大马彩或万能的头号位子吧~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