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小小梦想~


小时候 曾有一个梦想
属于自己的小小梦想

小学一年级开始 必面对的其一问题
老师总要班上的同学逐个逐个站起来讲出自己的自愿
“我的自述” “我的愿望” 总会出现在考试作文题目

从小 便立志要当一名空姐
空姐能到处飞 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留下脚印
从小 热爱旅行的我 整天盼着假期的来临
等待爸妈带我们一家人在西马角落留下我们一家6口的脚印
爱好旅行的我 空姐再适合不过

随着年龄长大 高度好像并没有什么进展
老天爷不作美嘛
家里成员都归纳于高个子一族
怎么会出现我这个矮冬瓜呢 T.T
15岁的妹妹也已超越我

高度157的我 似乎失去了空姐的基本条件
我的小小梦想 只能被埋伏在内心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