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学士毕业典礼~

大学生涯 很快就过去了
短短的4年 却彩绘了一大片让人无法忘怀的回忆

2月27日 大学生涯 完完整整的划上句号
这一天 穿上了毕业袍 戴上了四方帽
2年前的我 也曾这一身打扮 参加了大专毕业典礼

相信学士毕业典礼 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后一个毕业典礼了
这让我更尊重它 这会是我生命中其一的重要日子

虽然参加典礼的价格并不便宜 但这一切都值得
手握着这一张看起来并不名贵的纸 对我而言它却是个无价之宝
仅仅的一张纸 包含了所有 2年的吉隆坡生活+ 4个月的英国生活
这个过程 让我成长了不少 让我成熟了不少 更让我学习了不少






















父母一直以来的精神支助 让我顺顺利利的通过每一关
父母一直以来的金钱支助 让我在舒适的环境求学 也让我享受了所谓的“大学生活”
× 爸妈穿了我送他们的衣服























家人也参与了这份喜悦
快乐一家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