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讨厌的霉运~

有得有失。。

有得就一定有失吗? 有失就一定有得吗?
今天好像没得,但却失了好多好多
失去了好多好多对自己重要的东西
失去了一些 证明自己身份的文件
失去了今天快乐的心情

今天真是衰到不行
吃午餐时,不知谁那么狠心 把我的皮包给扒了
皮包里只有那区区几十令吉
为什么现在的扒手连学生都不放过啊?!?!
新买的皮包用不到1个月 就离我而去了 真的好心痛
Sembonia, 如果你来得那么短暂 为何又来呢 我不需要你短暂的曾经拥有
Jusco card 也在上星期刚刚更新=.=
驾驶执照也是刚刚更新的=.=
但现在必须做的却是 把所有的卡更新
步骤还真不简单 “跑上跑下” “跑这跑那” 绝对免不了

下午去"官门"报失 竟然system down 真的衰到(汗)
第一次拜访"官门" 就让我留下这么差的印象
结果晚上9点又得跑 一趟拿report
身上没钱 没IC 没ATM卡 没学生证 没驾驶执照的我 真的好落魄~
为assignment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烦恼还是不停的上来敲门
今天失得好重,但我又得了吗?
努力思考后 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讨人厌的霉运, 请你远离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