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卡归原主~

11.11.09~


早上10.30被来电铃声吵醒
睡不到6小时的我 嘴里碎碎念着 谁大清早打扰本小姐睡觉 烦~
模模糊糊了接了电话 是爸爸=.=
爸爸 :nie, 你的皮包被人找到了
顿时被吓醒(因为觉得有点可笑):那可能啊 我的皮包在KL不见哦 我都不知道被人发现 你却知道??
听了爸爸的解释
原来有人找到我的皮包了 因为皮包放了爸爸的名片 当然爸爸就被联络咯
是学校的老师 因为到我失去皮包的地方用餐
卖水Uncle拿给老师说在厕所里发现的
谢谢卖水uncle和老师

和老师通了电话 便兴奋的到学校去认领皮包咯
认领回的却只是一个透明纸袋和那些熟悉的卡
对皮包里的钱根本没抱希望 但没想到那王八蛋连我的皮包都不放过
那些卡因为被遗弃在厕所 也发出了异味
但值得庆幸的是 不用把所有的卡更新咯
努力的用 Dettol清洗和消毒后 难闻的味道也渐渐消失了

连续几天 不停的对着电脑
不停的熬夜
不停的做assignment
终于熬出病了 身体热热的 加上严重的伤风
吃了药后, 还逼自己保持清醒状态 继续加油
眼前呈现出梦幻的画面 电脑荧幕上的英文字母都跳起舞
时间显示 2.35am , 我k.o. 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