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A step nearer to United Kingdom~


去英国念书是自己的其一梦想。。
可别小看这个梦想的影响力,
每当痛苦期间(assignment和final exam)想放弃时,累时,它总会悄悄出现给予鼓励和推动力。。
今天,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的代表人到我校给了个简单的briefing
当时感到英国梦想好像越来越靠近了,当然感到十分期待和高兴咯

代表人一开口说话时,我就@.@了。。
他的英语讲得有够快,slang也好重。他还强调说自己已经把速度减慢了=.=
我一直很专心,很努力的尝试听,才慢慢catch到70%他说的内容(汗)
这样就难倒我了,以后在英国的日子怎么办啊??
下定决心要在这半年内把英文搞好
不然到了英国,沟通都是个问题。。

今天上课,也不知老师在说什么,
他用的英文生词,我都不认识,要怎么明白呢=.=
再次心灵创伤,唉。。
心里不停呐喊:我必须搞好英文!!必须搞好英文啊!!

今天听了briefing,出国读书还不简单
英国culture和大马差好远,食物也有差别,天气也好冷
问题又出现了,体弱的我好怕冷,又加上严重的胃病。。
现在开始必须好好照顾身体咯~

明年5月,我和英国的约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