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放飞机,没战力品~


今早 6am起身 胃还是有点不舒服
决定放飞机 不去爬山了
不够睡眠 加上胃病 担心自己会拖累大伙们的上山的速度
通知小立要放飞机后 便呼呼大睡了
当时只能用 “累” 这个字形容

昏昏沉沉的睡到11am 才起身 =.=
voon 已经打了2通电话 要我在12点 到他家
1个小时 的准备时间真是不足够

我们4个女人先到 one utama 逛街
对kl路还蛮陌生的我们 利用了GPS带路
结果我们还是失踪
因为是公共假期 人潮真的好多

逛了3小时后 我们决定到第二目的地 - 金河广场
从 one utama 到金河广场 还是一直迷路
兜兜转转 一直到同一个地方
坐在后面的我都觉得好讨厌 更何况是驾车的那一位
真的是辛苦你了 , 小希
第三轮 则到 times square 去 =.=
从times square 回家时 我们又再次迷路 (汗)

逛了一整天 没得到任何战力品
真的很不甘心
特地到ATM提了一些钱准备买衣服 结果都没派上用场
现在流行的款式 都好像不太适合自己 (头痛)

多一个月考试就来临了
还有一堆的 assignment等着我
希望 我还有时间再 到处逛逛
因为 我要买衣服 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