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Popeyes快餐~

喜欢吃炸鸡的我 KFC总是我的首选

但得了胃病后 必须对油腻 say NO
也减少了光顾 KFC

呵呵 但最近发现了Popeyes快餐店
它就坐落在Wangsa Walk Mall里的一个小角落
Popeyes真的不错哦 也很适合我
主要是因为 炸鸡没那么的油腻 适合我
mash potato, coleslaw都很不错 适合我
以前吃KFC总浪费它的coleslaw 觉得味道好奇怪
Popoyes 特别的应该是那像饼干 又像面包的东东
味道有点熟悉 但却说不出究竟是什么味道~
同学还说是 roti canai @.@ ( 汗)
被 Popeyes 的cajun fries 的图像吸引着
加上自己一向来都对薯条无法抗拒 当然不会放过它啦

照片处理中 。。。请稍等

下次吃快餐又有多一个选择咯
A&W也即将在WangsaWalk Mall 开张
开张后一定要到那试一试
好怀念A&W的味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