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第2科的考试~


第2科考试 过去咯~
哈哈 剩下最后一科了
再多几天 就结束了 kl 4 年读书生涯
每天碎碎念 希望它快快结束
要结束的那一刻 心里却不舍得
不舍得班上同学 上课不停陪我聊天的 Siao Po Gang
陪我一起巅 陪我一起疯 陪我一起玩 每次听我诉苦 听我唠叨的 Ah Ma
你没了我后 一定会每晚特别想我
最多答应你 我每天想你咯 (哈哈)

当然也舍不得我的 housemate 咯
半夜 不睡觉 玩心脏病 玩锄大弟
吵到被公寓的 guard上来给 warning
真的好怀念那些日子

第二科的考试 真的没用心去读
更清楚的说法 应该是懒惰
没法啦 懒虫就偏偏爱上我 缠着我

幸运的是 今天的考试 是会做的说
Pass 应该不是问题咯
虽然 在 facebook 的 luck 只有 20%
但会做 会写 会 PASS 的话 就是 lucky 吧

第3科的考试 倒数还有3天
最后一科 自己当然更没心情读
必须好好珍惜在这里的日子

但这几天 已开始在 忙着收拾东西了
需要大大的箱子来装那堆积如山的东西
这4年来 在 kl 买的东西 还真不少
要推掉 又不舍得
要搬回去 又不知怎么搬
爸爸最近又忙着工作
没法到 Kl 来一趟 唉~
爸爸啊 你女儿需要你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