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天使和恶魔~


他对我说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
是什么和往日不再一样了
我的性格? 我的作风 ? 以往的感觉?
人真的会跟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吗
自己觉得 我还是以往的 miss winnie 不曾改变
但人往往都疏忽了 自己的改变

对他而言 我是天使 也是恶魔
对他而言 他伤痕磊磊
被一个自己心爱的人伤害 痛苦极点
他胡思乱想 他放下男人尊严 大喊 流泪 释放心里的不愉快

寻找朋友当你的听众 向他们诉苦你内心的不舒服
但你却成为别人眼中的傻子 为不值得的人受伤
自己也成了全民公敌
大家劝你 给予你鼓励 希望你踏出这黑暗的世界

我的自私 深深把你伤害
自己就好象拿着匕首 在你心里深深刮了一刀
看着你的心在流血 我不停自责 也感到伤心
虽然你好想我再回到你身边
但现在 除了 对不起 这3个字
我不能再给予你任何承诺 也不想再对你造成更多更多的伤害

你心里的伤 需要时间康复
但它却永远留下深深的一道疤
那道疤会造成我们日后的伤害吗?

我的心情好乱 思想好乱
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好好考虑
像你所说的 用脑去思考的当儿 也用心去感应


1 comments:

Kyteng said...

ur chinese writing improve damn much...good..
By the way,i support my fre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