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公公过世~


昨晚十一点半刚刚踏入家门 妈妈的电话就来了
唉 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要我赶快回家乡 公公过世了

其实已知道公公在等时间了
拖着拖着也拖了整年了
离开后也未尝不是件坏事
公公生前也一直病卧在床 不能吃 每天靠护士喂奶
昏昏迷迷的 好像没清醒
当我叫他时 也没得到任何回应

公公, 一路好走
相信您会到一个很美很美的世界

人生真的很无常
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事情的发生往往也是意想不到的
最近发生的事 让我学会更珍惜生命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我体会到我们必须善待每一个人 不要输给了时间
不要让一切发生了 才感到遗憾 感到后悔
心里却想着 早知道 ... 我就 ... 早知道 ...
那一切都太迟了
倒不如现在就开始行动

这星期的课 还蛮重要的
老师会和我们复习整个学期所学的东西
当然也讨论 past year paper
但我又必须·翘课回家
下星期会是我 最后学期的考试 也是在KTAR最后一次的考试
希望我能搞定它 maintain我的 second upper....
害怕自己没时间温习
这个学期太享受了 现在真的感到害怕考试的来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