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在麻坡的第二天~


麻坡的第二天
真的蛮闷的 但3餐都能吃到饱饱
身体肯定能在短时间康复
4个月后 自己一定会长肉 不再皮包骨
一定能超过40公斤

除了对电脑 收拾东西
好像都没什么做
吃饱 坐 睡 好颓废的生活
希望快点让我找到工作
自己也在考虑 要不要申请到新加坡工作

一堆堆从 kl 带回来的东西 丢到满地
妈妈不停的骂 要我把它收拾好
但就是 一个字形容
也不懂要怎么收拾
都没有多余的地方让我摆啊

听歌 听歌 带着耳机听歌
还蛮享受的
在回麻坡之前 我的电脑已被室友输入了好多好多的歌
听着歌 就好想唱k 我要唱k啊
几时才能和你们一起疯狂唱k

看戏 看戏 一堆的连续剧和电影
电脑里的硬碟都满了
但心里却有个念头 好想到电影院 看恐怖片
逼自己开眼睛 但却怕到半死 (哈哈)
那种刺激的感觉 真的过瘾
大日子 也上映了 其中一部吸引到我的电影
请你们都别那么快下映 等等我

闷~ 闷~ 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