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怎么自己的身体比豆腐还要脆弱
真的很无奈

吃了2星期的胃药
胃刚刚有了起色

但现在又喉咙痛 又头痛 好像被东西绑着 又严重伤风
整个人觉得好累好累 也有点烧烧的感觉

我不要 也不能生病啊
还有重任在身丫
还有一大堆的书等着我去翻 等着我去读 等着我去了解 等着我去背
不想在最后一个学期 最后一次在拉曼学院的考试 出任何差错

在 kl 读了4年 都顺顺利利过关
希望在这最后的最后也能像以前一样
虽然很想保持在 second upper 但如今都还没开始读书 又怎么能保持着呢?(唉)

好多东西要烦
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东西烦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