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后的最后~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将会是我在 ktar 最后一张考卷
如果问我对这张考卷有把握吗
我会摇头的回答 :自己不知在写什么
对它真的没把握 不能 fail 不能 fail 一定不能 fail 啊!!!
真的很希望这会是在 Tarc 最后的最后 的考试
最后一个考试 当然没心情温习啦
逛街 看戏 玩电脑 收拾东西
还找了一堆有的没的东西让自己忙碌 就是不愿意拿起书
加上自己又即将离开 Kl 即将离开住了2年的家 相处2年的屋友 室友
便不停的和他们聊天 和 kacau 他们
哪怕以后就没这个机会了

其实 自己心里知道 以后真的没这个机会了
室友 屋友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以后终究会回到属于自己的家
要离别时 不停的道别 其实多么想时间能停留在那刻
为什么 人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
为什么人总要面对离别

我会安排时间 再到 Kl 来
我记得我们的约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