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弱点~


了解我的朋友 必定知道我的四大弱点

- 容易被别人影响
只要有人在我旁边说多2句
我就会觉得有道理
决定就有可能会被动摇=.=

- 没主见 不擅长做决定
每当做决定时 都好像觉得好难
担心自己的决定会是个错误

- 顾虑太多 想太多
做每件事 都会考虑很多方面
往往脑海里出现 会是负面的

- 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常常装潇洒 假装不在意
其实 内心是多么的在意

到底要怎样 才能克服这些弱点呢?
这些弱点的攻击力能到达很强的 level

我必须克服这些弱点 把它们 balance balance
让它们变成优点
miss winnie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