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Athena~


因为是最后一天在 kl
他决定带我到高级餐厅享受享受
我们都没做 research 只好到 pavillion 走一趟
相信里面一定有不少选择

本来打算在午餐时间去的
哪知自己太累不小心睡着了
让他饿着肚子 等了我整整一个下午
宁愿挨饿 他也不愿意把我叫醒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午4点多 我们才出发
天啊 又加上是星期五 Kl 大塞车
最讨厌 塞车了



不会做选择的我 只好在这里随便挑
白白的环境 把我深深吸引
Athena Modern Mediterranean Dining

进去时 一个客人都没有
担心自己会不会选错了呢
他还开心的说 我包下整间店嘛 =.=
趁食物还没来 自恋一下

品尝着红酒
不喜欢红酒的我 如今还是不能接受这味道
只喝了4口

Soft Shell Crab
样子有吸引力 好吃下

Wild Mushroom Soup
Miss winnie 还蛮喜欢这味道的

Seafood Paella
盘很大 但份量就还好
一向来不能接受番茄酱的我 对它真的没兴趣

Athena's Grilled Chicken
样貌吸引人 当然味道也不错

看着它 是不是饿了呢?

4道食物和2 杯红酒 RM175.95 (汗)

吃这样的食物 真的好奢侈
那些刀 叉 匙 本小姐还真的不会用
一系列的 都不知哪里是打哪里的
拿的方式也错 让对方有机会偷笑我
真的很山姑(方言)一下

很不错的环境 加上很不错的食物
谢谢你 哦~~

心里有个念头 : 做工时 一定要带爸爸妈妈来试一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