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超人~


昨晚都没睡觉
今天都还没累的感觉
还真超人下

昨天晚上的心情 还真难形容
我最爱的爱人 又抛弃我 跑到男朋友家过夜
把我自己一人留在这空荡荡的房间
还真的是恐怖的咯
睡觉之前 又被坏心肠的人吓 (哈哈)

要找人唠叨时 却找不到、
也没心情读书
昨晚 某人陪我聊天了一整夜
就因为这样 整晚都没睡觉 @.@
黑眼圈是明显的咯。惨
他告诉我 好多东西
其中也包括了 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活了21岁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他却能说得式模式样
分析出来好像还挺准的
不错 不错。。哈哈

聊了天后 心情也开朗了起来
决定抛开一切烦恼
什么都不去想 不去理
以欢笑来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啦~啦~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