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kl 一日游~


今天 怎么那么的赛车啊
2.30 的巴士 竟然 5.xx 才到 Pudu
在巴士上摇摇晃晃了3粒钟 @.@

电影 大日子 的戏票还真难买
朋友已特地 中午时间去买票了 但 9.20 的票和我没缘分
只剩下7.20 的戏票了 而且也是2人坐在一起 但是在前面第一排啊
没办法啦 如果再 嫌3嫌4 的话 肯定没机会看了

kl 大塞车 怎么办=.= 心想一定来不及了
大约距离600m的路程就能到达Pudu 了
但因为大塞车 巴士完全不能动
5.30 了 我不能坐在巴士里等下去了
所以决定拿着大包小包(相机,电脑,衣服) 自己走路去 Pudu
天下着雨 Pudu的路也很烂 凹凸不平
聚水满地都是 自己又穿着高高的鞋
真的很难走啊 有好几次都失去平衡 差点跌倒
被雨淋湿的我 看起来更狼狈

有几个马来人 还真的很讨厌
竟然跑前来搭讪 恶心到极点
怎么他们那么无聊 幼稚
年轻的是这样 老的也是 =.=

到达 1U 时 已经 7.30 了
找了停车位 我们便马不停蹄地冲到戏院去
真可惜 还是错过了一小部份
戏院里高朋满座 证明了 这会是部不错的电影

大日子 是个蛮本土化的一部电影
他们的沟通方式 用语方式 极像马来西亚小地方的习俗
不禁让我开怀大笑 beh tahan ....
当然也反映出了社会问题 其中包括了 亲情 爱情 友情

Haunted university 是朋友介绍的的一部电影
我们6人 决定看半夜场
这样才够刺激嘛
哪知它让我失望了
可能自己较笨和 Blur 故事情节让我感到模糊 @.@
它属于搞笑 多过于恐怖
有几幕 还真够白痴 (汗)

在 kl 己失去住所的我 只好到朋友家过夜
也和朋友不停的聊啊聊 直到时间显示 3。45am 才入眠
隔天早上 8.30am 必须集合到 fraser hill了
自己只剩下仅仅几小时的睡眠时间
不希望会有 panda 出现在 fraser hil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