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血拼~


自己好像忘了星期5的考试
考完第2科后 好像就没有在动过书了
真的超级没心情叻 怎么办?
读书的心情迟迟没上门找过我
就连最后的最后 它都不再对我有一丝的留念

星期一考完试后 立即去 klcc 和 times square 血拼
还想再到其它商场逛逛 血拼真的过瘾的说
但走了2间 时间已是 8.30pm了
肚子咕噜咕噜 皇帝胃发出声音对我表示请告
加上穿着高跟鞋的我 脚真有点不舒服
逛街时必须选对的鞋 不然到头来辛苦的将会是自己而已
这句话 还蛮有意思 蛮有道理的
可以用在生活里 大大小小事物
我们要怎么知道 哪个才是对的 哪个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难道只能努力尝试 才能找到答案吗??

逛完后 才发觉 哎哟, 怎么自己那么会花钱啊
短短的几个小时 竟然花了 RMx00 了
花钱容易 赚钱难哦
虽然有点心疼 但手上拿着大包小包 就是开心
女人的天份
又升级迈向 “女人”了 更有女人味的女人 (哈哈)
正确说法应该是迈向 爱花钱的女人
就把它当作奖励奖励自己 终于完成4年的大学生活啦

走在我旁边 是个平时不爱逛街的他
帮着我拿大包小包 看起来好像有点闷哦
还送了我一双价值7X令吉的高跟鞋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还是要对你说声 谢谢 真的好喜欢这双鞋哦
希望我能穿着它 把它带到不同的地方
他也要求我帮他选了适合他的衣服
这个任务当然难不倒我咯~~

回到家时 整个身体就好像快要散掉似的
做完该做的事后 就马上躺在床上大睡
睡到不省人事
就连室友都被吓到 怎么自己完全没反应
31 个小时没睡觉的后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