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emo=恶魔~~


最近 自己真的很 emo
不知为什么 自己会变成这样
讨厌自己 会这样

每次心情不好时
我的爱人 一定会出现
现在 我们已没机会再 pillow talk 了
只好在 msn 聊天咯
她就好像我肚子里的蛔虫 了解我的想法 读出我的心声
要达到她的境界 还真不容易
这可是 4年的友谊 接近2年的室友的成果

今天 多谢她的提醒
自己也感觉好多了

在 Kl 的日子 都有她听我唠叨
在麻坡的日子 没人听我诉苦
把他闷在心里 真的会闷闷不乐
还好我有它 Mama Angelbeary
谢谢 送我巨熊的人


它拥有一对好大好大的耳朵 听我唠叨应该是注定的
它的体积还真不小 要把它抱起 对我来说会是个负担
是它太大?还是我太小了呢 =. =

心情不好和emo的日子 
真的很不好受 必须强颜欢笑
我不要再当恶魔了
还需要一些时间 多一些些的时间
希望在短期内 自己能把事情看开 想通 放下
以前那开朗和 38 的 miss winnie 就会回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